赤司手中的剪刀刀刀

退圈、退游、退剧,网络远离者

赤黑 总目录

蚁窝部落格(赤司手中的剪刀刀刀)


微博主页(赤司手中的剪刀刀刀_小号掉节操)


短篇目录:


膝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吻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旧时故事休再提(此篇BE注意)


违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青衣(上)   (中)   (下?)   (四)   (五)   (六)   (七)   (八)


长篇目录  


铭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别  


猫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爱(只有一则楔子) 


你好~这里是赤司手中的剪刀刀刀~你可以叫我刀刀~


all黑党写一点赤黑~她们都说我喜欢撒刀片~文风比较虐~肉量比较高~但是个人喜欢HE~所以会保证HE~不管中间多么坎坷你都不要怀疑卧槽这到底是不是个HE~


糖里面不掺点玻璃渣这个人是不会死心的~(被叫刀刀的觉悟我还是有的)(滚开)


希望你喜欢我的文字~祝看文愉快~

 

还有就是~如果你看着觉得不错~可不可以给我点一个小蓝手、小红手、或是留下评论呢~这样我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喜欢的呀~不要在意那是不是很久以前的章节了~被挖出来我是很开心的~当然,不喜欢的话也不用勉强自己捧场~我不介意的2333~


写文的初衷是对这个CP的爱,支持你写下去的则是看者的鼓励,喜欢?推荐?点赞?评论?这才是催促我把脑洞变成文字的鼓励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